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传奇》海报曝光 网罗巨星共谱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1:53  新浪娱乐
《传奇》海报 《传奇》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一部真实再现战国时期都江堰修建始末的史诗大剧《传奇》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近日,《传奇》的宣传片花与相关人物海报先后曝光。

  人物海报曝光 画面简约庄重大气

  在电视剧《传奇》曝光的这款人物海报中,以手绘的河工治水图为背景,传奇二字悬浮于剧中主演头像之上。同时传奇二字的白色描边更是向观众隐约透露了李冰修建都江堰背后的震撼经历,而传奇字下,手绘的河工挥汗如雨,也是修建都江堰艰辛的写照。剧中主演刘奕君、王力可、褚峰、郭东文、马德钟则以精致古装妆容悉数位列在海报中。使得整张海报在简约的基础之上又庄重大气,非常符合传奇的草根英雄的主旋律。海报中手绘河工治水的背景图更是一大亮点,成功运用了人物与背景两者相呼应的表现理念,将海报中的人物直接牵引到治水的历史故事之上,可谓独具匠心。

  网罗巨星 典范打造精品剧目

  《传奇》由内地青年导演沈燕林执导,著名编剧周力军担纲编剧。汇集了刘奕君、王力可、马德钟、王姬等两岸众多实力派演员。后又有鲍国安、赵尔康、雷恪生等实力老戏骨亲情加盟,可谓明星云集。在此次曝光的《传奇》海报中,新老巨星云集,各大影视巨星精彩的相互彪戏,更是让人浮想联翩而万分期待。

  为了呈现顶级视听效果,《传奇》剧组还用3D等电脑特技逼真地重现都江堰修建的全过程,真实再现出战国末年各诸侯国明争暗斗群雄争霸的历史画卷。在许多宏大场面与剧中的一些细节处理上,《传奇》剧组都会用特效进行修饰完善,以使得剧中每一个画面都完美到天衣无缝。从曝光的大气庄重海报上,我们也可以看到典范文化打造影视精品的决心昭然若揭。

  精心刻画情感纠葛 《传奇》感情戏也抢眼

  曝光的海报中,刘奕君扮演的李冰、王力可扮演的公主、褚峰饰演的张若、赵芮饰演的宣太后等都齐齐亮相。《传奇》虽为大型历史剧,但感情戏份却是剧中一大亮点。剧中也交织着多种情感,譬如李冰与范雎亦师亦父的感情,李冰与魏萱至死不渝的爱情,李冰与范若之间若有若无的兄弟情谊,宣太后与李冰及秦昭襄王之间错综复杂的舐犊之情等,但又以李冰与魏萱的感情线索贯穿始终。从剧中人物的感情纠葛中深刻揭示出春秋战国时代和与战、治与乱、生与死、善与恶、得与失、情与爱的矛盾。从中摄取闪耀的理性主义光辉。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