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傲江湖》开播 天津卫视发掘喜剧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3: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天津卫视年度重磅栏目《笑傲江湖》即将于9月底开播,这档喜剧真人秀节目旨在面向全球华人寻找新一代“喜剧之王”。

  上周末,该栏目组首次在北京进行路演选拔活动。为了发掘明日的喜剧之星,栏目还将在成都、济南等10余座城市展开地面选拔,相声、小品、曲艺、幽默表演、滑稽表演、杂耍、搞笑演唱,只要您会任何一项便可报名参加。最终突围的喜剧之星将参与到喜剧影视作品拍摄以及“德云社”的专场演出。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