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秋晚谭杰希将献唱 大屏幕秀出幸福照片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4:27  新浪娱乐
谭杰希 谭杰希

  新浪娱乐讯 在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中有民谣王子之称的谭杰希(微博),以清新的民谣歌曲风格打动了千万观众和歌迷的心。本次BTV中秋直播晚会中,谭杰希将主打温情牌,再次带来得到广大歌迷朋友们青睐的原创歌曲《女朋友带回家》。在朴素温暖的歌词、简单温婉的旋律中,谭杰希将带领观众朋友们重温旧梦,带您重回彼时的青葱岁月,怀念当初的纪念时刻,回顾记忆中往事的历历在目。

  晚会舞台的LED大屏幕将滚动播出由晚会节目组在BTV秋晚官方网站,和BTV秋晚新浪官方微博的活动平台:【主题照片】征集活动中,向广大网友及观众朋友们征集来的家庭温情照片。邀您一同在这合家团圆的中秋佳节,重温记忆中的温情画面。此外,【月圆思语】征集活动也正在热火朝天的开展当中,大家可登陆新浪的活动平台,以及晚会官方网站,在【祝福许愿墙】中留下自己的心声和祝福愿望。

  天涯共此时,幸福在北京!让我们9月12日晚相聚在卢沟桥,一同全城望月,感受三代人之间的浓浓深情!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