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龙《水浒》后献礼建党 “千里渡江”终如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4:40  新浪娱乐
陈龙和章龄之 陈龙和章龄之
陈龙片中饰带头连长刘震山 陈龙片中饰带头连长刘震山
拍摄之余仍沉浸剧情的陈龙 拍摄之余仍沉浸剧情的陈龙
深夜渡江 深夜渡江

  新浪娱乐讯 随着新《水浒》的热播,武松陈龙(微博)迅速吸引了大批影迷的眼球。这位演偶像剧出身的俊朗小生,演起硬汉来也毫不含糊,因此很多“硬”戏纷纷向陈龙抛来橄榄枝,其中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千里渡江第一船》已于近日投入紧张拍摄。面对自己从未尝试过的革命题材影片,陈龙表示自己一直希望尝试军旅题材的主旋律影片终于如愿了。

  陈龙:渴望尝试军旅题材 ,《千里渡江第一船》是新起点

  陈龙坦言,自己在前些年经历了演艺事业的低潮,“我的起点太高了,每个人都有年少轻狂的时候,那时没有把握好,会失掉很多东西,如今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便更加脚踏实地前进。”并表示,入行十多年来,自己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瓶颈期,最忍受不了不能超越自己,停滞不前。他始终相信爱这一行,坚持走到最后就是成功。果然,今年的新《水浒传》把陈龙推向了事业的巅峰。

  “现在尝试最多的是‘三十多岁男人’的角色。在古装剧新《水浒》结束后,会投身一些现代戏、年代戏或战争戏。尤其是战争戏和军旅戏,一直是我的空白,所以我更渴望尝试和挑战,而参演《千里渡江第一船》可以算是就此踏出的第一步。” 陈龙说。

  中国解放军“百万雄师过大江”的英雄事迹家喻户晓,但渡江战役中第一艘抢渡长江的战船的故事却鲜为人知。据悉,《千里渡江第一船》是以1949年4月2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百万大军,在长达600多公里的渡江区域直捣国民党政府所在地南京这一闻名遐迩的战役为背景,陈龙此次片中饰演连长刘震山,领头带兵抢渡的同时将再现解放军在渡江战役中精彩故事和英雄事迹。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