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回应改词风波:刘佩琦王学兵关系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4:53  新浪娱乐
刘佩琦剧照 刘佩琦剧照
王学兵剧照 王学兵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年度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正在厦门、福州、泉州、广东、湖北、南宁、四川等地热播。随着近期关于刘佩琦暗指王学兵(微博)片场改词的事件愈演愈烈,《暗红1936》剧组近日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改戏一说并不确切存在于《暗红1936》剧组,刘佩琦老师的话也不针对剧组任何演员。”

  《暗红1936》由王学兵、刘佩琦、张延(微博)、车永莉(微博)、彭杨、余皑磊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以“西安事变”为背景,塑造了一个不同于以往谍战剧的平民化、生活化、情感化的谍报人员。王学兵饰演潜伏在国民党军统内部的中共地下党员武仲明,与刘佩琦饰演的老牌国民党特务齐北有着精彩的生死交锋。

  近日,剧中饰演死对头的两人因“改词风波”再次被推上“交恶”的风口浪尖。作为一个从艺多年的老演员,刘佩琦在宣传新剧《暗红1936》时,对有些演员在片场擅自改动剧本的行为表示不满,称擅自加戏、改动台词的行为是对整部戏的不尊重,会破坏剧的完整性。此番言论所指的“某些演员”引起了网络上的一轮猜测。恰好此前有报道说王学兵因为爱妻孙宁(微博)探班,而改了一场与张延的床戏,网友据此猜测,此番言论是否暗指王学兵?且猜测越传越神,俨然成了一个事实。

  剧组对此作出了正面回应,表示在《暗红1936》拍摄过程中,并没有出现演员私自改戏的情况,刘老师说的某些演员也不是针对王学兵。制片人何文表示:“王学兵改戏那段对整体剧情没有太大影响,反而更合情合理,是经过导演同意的。刘佩琦老师的那番言论应该是针对当今剧组普遍的一种现象而言,并没有特意针对王学兵的意思。”何文坦言,私自改戏的现象不会出现在《暗红1936》剧组。何文还透露,刘佩琦与王学兵私底下是非常谈得来的好朋友,交恶一事绝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请网友放心。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