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曼《遥远的幸福》片场大秀拳脚 房子斌难招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5:25  新浪娱乐微博
《遥远的幸福》房子斌、黄曼剧照 《遥远的幸福》房子斌、黄曼剧照
房子斌 房子斌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知名制片人姜银贵制作,由周小兵担任编剧,黄曼(微博)、房子斌、李乃文(微博)、巩汉林、张少华、杜志国、李乃文等主演的电视剧《遥远的幸福》正在紧张地热拍中。姜先生表示《遥远的幸福》无论是拍摄团队还是演员阵容,都是实力派。该剧中三位主角黄曼、房子斌、李乃文在剧中表现尤其显眼。

  房子斌难惹黄曼 拳脚功夫难招架

  在剧中,由黄曼饰演的马小勤不论是长相还是人品都是一等一的,引得李乃文对她念念不忘,房子斌更是不惜装疯来骗取黄曼信任与其结婚。可惜在黄曼漂亮温柔的外表下,隐藏着一身的好武艺,虽然被房子斌骗取了婚姻,但是黄曼一身的功夫让房子斌得不到任何好处。在下放北大荒期间一身功夫更是打得房子斌不敢轻易近身。

  戏里开打戏外感情深 黄曼受两位男主角照顾

  剧组相关人员表示,“剧中黄曼这身武艺可是传自大内高手”。在剧组被众人称为功夫高手的黄曼笑言,自己以前曾经学习过舞蹈,所以有一定的底子,在剧组练起功夫来也并不是非常的困难。黄曼坦言在剧组很受李乃文和房子斌两位男主角的照顾,尤其是房子斌,虽然在剧中的房子斌懦弱而又自私,但是现实生活中,房子斌很会照顾人,在拍戏的时候,受到了他很多的照顾。

  总制片人姜银贵先生历年来制作了很多的影视作品,如《闪婚》、《新一剪梅》、《换子成龙》、《战地浪漫曲》、《悲伤时唱首歌》、《上将许世友》、《我爱河东狮》等。但是他坦言,现在制作的这部《遥远的幸福》是同类题材剧中自己十分看好的,剧本进行了多次的修改,演员阵容也经过了精心的挑选,他希望这部戏能够得到观众的青睐。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