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日奇侠》姊妹篇紧张筹备 导演谭俏续写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7:01  新浪娱乐
谭俏导演在现场 谭俏导演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一部将“抗日”和“武侠”完美结合的电视剧《抗日奇侠》,成为今年中国电视剧中一匹名副其实的“收视黑马”。出品方一鼓作气,正在筹备其姊妹篇《喋血胶东》和《决战中原》,并由《抗日奇侠》的导演兼武术指导谭俏操刀。这位传奇性的人物将带给观众更加独特的视角与视觉冲击,续写辉煌。      

  导演谭俏的传奇经历      

  导演谭俏是被誉为“中华第一武指”袁和平的爱徒,影视圈内新一代武指领军人物。说起谭俏的传奇经历,真是让人惊叹不已。曾是广西武术队一名专业运动员的他,机缘巧合地参演了由李连杰(微博)主演的《南北少林》,退役后跟随香港著名导演张鑫(微博)炎先生签入香港银都公司从事武师,替身及演员等工作,1996年开始由香港著名动作导演“八爷”袁和平先生提拔做武术指导,2000年导演了由吴若甫、李小冉(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浪迹天涯》,以及在一些名导的大片中担纲武指,而以动作场面引人入胜为卖点的《少林武王》、《红拂女》等剧集亦是谭俏的力作。谭俏更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获邀加盟好莱坞动作大片《霹雳娇娃》担纲武指,在好莱坞占据了一席之地。              

  好莱坞工作经历影响深远      

  谭俏导演表示在好莱坞的工作经验,让他至今受益匪浅,提升了阅历,扩展了视野,同时结交了很多朋友。谭俏表示,好莱坞的团队工作意识很强,制作流程及制度极其规范,所有演艺及工作人员极具敬业精神,整体素质很高,确实是不可替代的。在好莱坞,完全没有盗版的概念,版权意识和自我保护文化意识很强,这也是增加战斗力和减少后顾之忧的关键(微博)。在声名大振后谭俏导演并没有留在好莱坞发展,而是决定回国。回到国内发展后,谭俏并没有以大牌自居,顺势抬高身价,而是虚心地适应国内拍摄环境,继续着自己的电影之梦。  

  接拍《抗日奇侠》姊妹篇,誓再创新高      

  《抗日奇侠》的突破创新,圈内资深人士评价其为“打戏顶级版”,这让出品方看到了美好前景,同时也让导演谭俏更加坚定信念接拍其姊妹篇。目前《喋血胶东》和《决战中原》正在筹备阶段,暂定于10月份开机,两部将连续拍摄完成,届时誓将带给观众又一次视觉盛宴。Anni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