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朋利《大地情深》与影后丁嘉丽上演母子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7:03  新浪娱乐微博
王朋利 王朋利

  著名青年演员王朋利近日签约了电视连续剧《大地情深》。剧中,他不仅将与潘虹、斯琴高娃、丁嘉丽等十位影后合作,并将与其中的丁嘉丽饰演一对深情的“母子”,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期待。

  曾在电视剧《刘三姐》等中饰演主要角色的王朋利,无论从外形、实力上来说都是目前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而一向以勤奋、灵性在圈中给不少制作方留下深刻影响的他,此次也是以自己出色的临场发挥和儒雅的气质打动了《大地情深》的导演。而与丁嘉丽合作,更是导演对他实力的肯定。

  谈到与影后合作,王朋利显得既激动又紧张:“紧张是必然的,但肯定会做好彻底的准备。所以目前已经有在丁老师联络感情,希望在拍摄的时候能起到帮助,给这个剧增添更多的光彩。”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