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螳螂》卫视热播 黄俊鹏戏中苦恋甘婷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9:04  新浪娱乐
黄俊鹏甘婷婷虐恋 黄俊鹏甘婷婷虐恋
黄俊鹏硬汉写真 黄俊鹏硬汉写真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革命传奇季”开播大戏――《螳螂》正在晚间黄金档热播。主演黄俊鹏在剧中再度延续铁汉路线,出演国民党情报处上校马天啸,对甘婷婷(微博)饰演的美艳女间谍情有独钟,怎奈世事弄人,两人的感情一波三折,观众看后直呼虐心。

  黄俊鹏铁汉柔情

  谍战剧《螳螂》别出心裁,围绕两名女间谍斗智斗勇的夺宝故事展开。黄俊鹏在剧中饰演国民党上校马天啸,执行任务时心狠手辣,面对心爱的少校甘婷婷,却显示出温柔的一面。挺括的制服、锋利的眼神,马天啸一出场就让人不寒而栗,作为情报处关键人物的他,曾在德国高级军事院校受训,严苛的训练让他具备冷静、果敢、谨慎等要素,散发独具味道的硬汉魅力。然而,面对甘婷婷饰演的美女少校丽红,马天啸则瞬间变得温柔起来,眼底写满了对她的爱慕。在黄俊鹏的诠释下,马天啸这个人物摒弃了反派一贯的刻板冷酷,亦邪亦正,充满浓浓的人情味。

  黄俊鹏苦恋甘婷婷

  虽然剧中,黄俊鹏饰演的天啸对甘婷婷一往情深,但爱人的真实身份,却让他陷入极度纠结的心理变化和矛盾中,不仅虐人,而且虐心。得知自己信任的爱人,其实是地下党卧底之后,天啸用抢指着丽红,哽咽地对爱人说出最后一句告白,“如果不能在一起,我愿随你而去”,同归于尽的决心,将这个铁汉柔情的一面无限放大,让人看了不免潸然泪下。黄俊鹏曾主演《雪豹》《庚子风云》等剧,在荧屏上多以硬汉形象示人,生活中的他洒脱真诚,是个十足的性情中人。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