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的K线》李琦自导自演 调侃累成“汗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2:17  北京娱乐信报
轻喜剧《舞动的K线》将于9月中下旬登陆央视八套午间档 轻喜剧《舞动的K线》将于9月中下旬登陆央视八套午间档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李琦(微博)、王平、尹相杰等主演的轻喜剧《舞动的K线》将于9月中下旬登陆央视八套午间档。李琦表示,为了这部喜剧,自己成了“汗族”。

  《舞动的K线》由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中国证劵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是继《股市故事》后第二部反映普通投资者的轻喜剧,也是首次在央视播出的关于证券投资者教育的电视剧。该剧以客观、诙谐的方式展现了中国股市的真实一面。

  在前天的看片会上,首次露面的《舞动的K线》获得一致好评,现场笑声不断。导演兼主演李琦说,看到大家如此认可,他的心也放下了,“我们所有交易大厅的戏都是实景,是在真正的股市里拍的,所以每天都要熬夜。因为我们不能为了拍戏影响股民看大盘,只能在下午闭市之后拍。”

  李琦的好友、著名相声演员王平“揭短”李琦,“拍摄的时候正好是夏天最热的时候,大热天的我们那个汗流的啊,尤其是李琦,他在组里还挺自豪,老自称‘汗族’。”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