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国强陈建斌王姬集体签约大唐辉煌 将推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2: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唐国强、陈建斌、王姬等目前集体签约大唐辉煌,将推出大量新作。

  大唐辉煌影业透露,唐国强、陈建斌、秦卫东(微博)、李颖、邵汶(微博)近日均与大唐辉煌签约,成为大唐辉煌旗下艺人,而演员王姬、导演周耀杰(微博)也已与大唐辉煌签约,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当天,大唐辉煌还推介了《要过好日子》、《搜神记》、《烈焰》三部新戏,周一围(微博)等明星齐到现场助阵。

  据介绍,该公司还有大量剧集已在筹拍、完成拍摄或即将杀青,包括《咱家那些事》、青春偶像励志剧《旋转吧!爱情》、警匪剧《终极证据》、《铁血年代》、《草草的春天》、《致命名单》、《是爷们,向前走》、《失控》、《无敌天下》、《大江东去》、《欢乐冤家》等。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