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定妆照公布 雍容华贵大受粉丝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2:44  新浪娱乐
四人定妆照组合 四人定妆照组合

  新浪娱乐讯 被外界期待已久的电视剧《宫锁珠帘》定妆照终于在8月30日公布,主演何晟铭、杜淳、袁姗姗、张嘉倪、舒畅、海陆、马文龙、包贝尔等剧中人物的造型惊艳亮相,引发粉丝追捧,纷纷将各自偶像的美图收纳,从外界反应来看,有了《宫》的强势表现在前,《宫锁珠帘》的受欢迎程度只增不跌。

  已经发布的定妆照显示,《宫锁珠帘》的造型相比第一部更加华美和昂贵。相比较《宫》的青春俏丽风格,《宫2》的服装多了一份雍容华贵,尤其是色彩运用非常大胆,嫩黄、玫红、青蓝等抢眼色调较好地组合在一起,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除开色调夸张大胆以外,据称这次推出的演员服饰在工艺方面也要求非常高,女演员的头饰甚至用上了真正的珠宝,造价昂贵。向来以“大嘴”著称的于正对外宣称,光是主演孙菲菲的“皇后行头”就价值6位数,值得为此聘请保镖。虽然《宫锁珠帘》造型的真实造价外界无法知晓,但是从发布图片的效果来考量,用,美轮美奂来形容并不为过。因此网络上对此也是赞誉有加。很多粉丝更是迫不及待地用偶像的定妆照设计出宣传海报通过微博传播制造声势。

  尽管《宫锁珠帘》公布定妆照距离开机已经半月有余,但是他们依然没有亮出全部家当,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粉丝量庞大的杨幂、冯绍峰的造型依然是一个巨大悬念,等到谜底揭晓恐怕要挨到9月中旬。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