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留香新传》热拍 邵路雅张智尧上演无缘情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4:47  新浪娱乐
《楚留香传奇》剧照 《楚留香传奇》剧照
邵路雅剧照 邵路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张敏执导,青年演员张智尧、樊少皇、邵路雅(微博)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剧《楚留香新传》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楚留香系列小说是古龙先生的经典之作,在《楚留香新传》中,青年演员邵路雅受导演张敏钦点出演传奇女子“东三娘”,并在剧中与香帅上演了一段牵动人心却最终无缘的难舍情分。

  感美女邵路雅加盟《楚留香新传》

  青年演员邵路雅毕业于解放军关系学院,作为一名优秀的文艺兵,她褪去军装投身影视表演后也是佳作频出,深受观众喜爱。无论是电视剧《大人物》中凶狠辛辣的反派“虫不知”,还是《岁月骄阳》中温柔贤惠的“李雯”,亦或是网游《赤裸特工》中热辣火爆的女特工,邵路雅都拿捏得十分得当,从而被媒体追捧为“性感美女大青衣”。而在正在制作中的古装武侠剧《楚留香新传》中,她更是受导演张敏钦点加盟。张敏导演也毫不掩饰对她的赞赏,“邵路雅是年轻一代中难得的外形气质和演技都十分出色的演员,她身上有一种独特的魅力,作为导演我很期待与这样的演员合作。”导演张敏如此说道。

  据悉,邵路雅第一次“触电”荧屏便是在张敏导演执导的武侠电视剧《大人物》中。因此,《楚留香新传》可以算得上是张敏导演和邵路雅的二度合作。为了报答导演的知遇之恩,邵路雅还放弃了另外一部关于女子部队的电视剧的合作机会,她表示,“选择这部戏,一来是因为之前和张导的合作非常愉快,还有就是被这部戏的剧本所吸引,其实我也是一个古龙迷呢。”

  演绎传奇“东三娘” 与香帅上演无缘情分

  据介绍,邵路雅在《楚留香新传》中饰演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东三娘”。东三娘是出现在《楚留香新传蝙蝠传奇》里的传奇女子,她在剧中被蝙蝠公子施了魔法,是一个没有眼睛的绝世美女。“我看剧本时心中就被一种感动与悲怆的情绪充斥着,要知道她既有世间最美的容貌,也有着最为凄惨的身世,她的心境是一般人难以理解的。”邵路雅表示自己在最初看剧本时就为人物命运所吸引,不禁流下了眼泪。

  东三娘的身上有着美丽惊艳和悲惨身世交织所展现出的独特风情,人人为之倾倒。而当风流倜傥的楚留香深入“蝙蝠深洞”遇到美丽悲情的东三娘,一段传奇凄美的爱情故事也就铺展而开。“楚留香的到来给她带来了生活的希望,但这种希望却是短暂的,犹如在绝壁上盛开的昙花一般,虽然惊艳但转瞬即逝。她遇到楚留香,又有缘无分地错失可能都是一种命运的安排。”邵路雅表示东三娘和楚留香的爱情结局虽然悲情,但也更为人物蒙上了一层传奇色彩,增添了一种独特的美。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