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选手涨价 刘晓庆:模仿是成名捷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5:18  新浪娱乐
刘欢模仿者 刘欢模仿者
邓丽君模仿者赵红 邓丽君模仿者赵红
嘉宾刘晓庆 嘉宾刘晓庆
郭德纲 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模仿秀《王者归来》将在9月2日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届时,邓丽君、张国荣、杰克逊、张学友、刘德华、张雨生、王菲、韩红、刘欢、小虎队的模仿者将一拼高下。对于模仿秀选手靠明星脸成名的质疑,节目嘉宾刘晓庆(微博)表示:长得像明星是先天优势,也是成功的便捷途径,但需要通过个人努力,将这个“饭碗”,牢牢捧住。

  模仿秀价位走高  上节目身价暴涨

  在当今这个艺人如潮的时代,很多人都渴望迅速成名,成名的手段五花八门,没有个性“标签”和真正实力很难在娱乐圈立足。而模仿秀选手因为模仿的巨星而受到人们的关注,很多人把对明星的喜爱“转嫁”到他们身上。

  在《王者归来》舞台上刘德华的模仿者王广文,就曾经透露过,他的出场费不少于十万,他可以凭借模仿让自己过上很不错的生活。他的演出服全部是按照刘德华演唱会上的样式制作的,一套演出服的制作成本就能达几万元,加上外形条件就很容易脱颖而出,他已经将自己的模仿完全“专业化”。在谈到节目播出之后的影响,他表示:“现在邀请我演出的场次越来越多,我也会有针对性的进行筛选。”至于具体数字,他表示:可能会比原来的价钱再多上两到三倍。

  没有外形比“冷门”  “刘欢”走穴价最高

  在模仿秀人群当中,有一部分不是因为外形像而获得关注,他们模仿的明星都是真正的实力派唱将,他们遵守的是“物以稀为贵”的原则,因为没有些实力你是不敢模仿这一类人的,他们也是模仿秀中的一些“冷门”。

  靠爆冷门出现在《王者归来》舞台上的就有刘欢、韩红、张雨生的模仿者,特别是刘欢,不是大范围都在模仿的艺人。在节目中一位来自武汉的“流浪歌手”赵庆旺就曾经透露:“模仿者本身不是只会模仿一个人,那时我在外面到处演唱,我自己有一份歌单,刘欢的歌最难演绎,因此按照走穴的规律刘欢的价位是最高的,一般能唱刘欢歌的人也不多,所以我就慢慢以模仿刘欢为主。上了节目之后,我想我不用再去街头唱歌,应该可以加入‘正规军’了。”

  《王者归来》选手疑似整容为“提高身价”

  在《王者归来》的模仿者中杰克逊的模仿者就被人质疑疑似整容,他本人表示:“我非常崇拜杰克逊,但是我从来没有整过容,我从240斤到现在的150多斤,可能人瘦下来就会感觉和之前的五官变化比较大,身形都会有很大改变,作为一个中国人和欧美人长得轮廓相似肯定会有‘整容’的嫌疑。很多明星过去的照片多半是‘肉肉照’,到现在的照片整个人从脸型轮廓上都会有着很大的变化。”

  减肥真能把脸型都变了?这种解释让人不禁感叹减肥的功能很强大,这其中的奥秘没人知道,然而对于当事人来说用一句话最流行的话概括就是: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其实这么做不过是为了提高辨识度,让大家觉得“像”,不排除通过这种途径来提高自己的“身价”。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