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辉煌艺人集体亮相影视展 为公司新剧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6:49  新浪娱乐
所有到场嘉宾合影 所有到场嘉宾合影
《搜神记》主创合影 《搜神记》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在前不久举办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中,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首度亮相,作为近年来在影视行业中异军突起的企业,大唐辉煌隆重亮相,在整个展会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行业内的高度关注。

  在影视展期间,大唐辉煌一口气连办三场新剧的发布会,分别是由IBO国际影业、深圳宏文泰信影业有限公司和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搜神记》、由北京东方亨利影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烈焰》以及大唐辉煌出品的《要过好日子》。

  发布会现场,三部新剧的主创以及大唐辉煌旗下签约艺人纷纷到场,内地明星刘莉莉、陈紫函(微博)、秦卫东(微博)、周一围(微博)、刘力扬(微博)、王馨可(微博)、陈美行、冯凇凇、张粟、张丁懿,张淼、沈佳凝,香港明星陈键锋(微博)、谭耀文、著名导演周耀杰(微博)、张辉,以及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先生和深圳宏文泰信影业有限公司老总王学文(微博)先生都悉数到场,为新剧造势!

  今年,北京大唐辉煌重拳出击,除带来了《要过好日子》、《搜神记》、《烈焰》三部新剧之外,还有已经拍摄、制作完成的《咱家那些事》,即将杀青的青春偶像励志剧《旋转吧爱情》,以及已经杀青的警匪剧《终极证据》。此外,还有八部新剧将陆续投入拍摄,分别是《铁血年代》、《草草的春天》、《致命名单》、《是爷们,向前走》、《失控》、《无敌天下》、《大江东去》、《欢乐冤家》。

  在展会当天,前来大唐辉煌展台拜访的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客人络绎不绝,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先生在现场接待了众多贵宾以及影视行业的精英人士,大家纷纷肯定了大唐辉煌这几年所创下的非凡业绩,并笑称大唐辉煌是国内影视行业的“第一梯队”,业界中杀出的一批黑马,必将异军突起。

  王巍/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