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后胡东拍《楚汉》 林冲变身“英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7:50  新浪娱乐
胡东版林冲 胡东版林冲

  新浪娱乐讯 凭借新《水浒传》中林冲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的著名演员胡东(微博)又有新动作,眼下,他即将在高希希执导的新戏《楚汉传奇》中饰演英布。近日,胡东本人在接受采访时颇有信心地表示,他会塑造一个本色的英布,摆脱“林冲”的束缚。

  “林冲”成胡东标签

  新《水浒传》中,胡东饰演的林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许多观看该剧的观众表示,他演绎的林冲很有个性,既有柔情的一面,又有一个悲情英雄的英武之气。林冲也因此成了胡东的一个标签,“提到胡东想起林冲”几乎成了人们的条件反射。甚至包括胡东本人,他也多次坦言由于当时入戏太深,自己很难从林冲这个角色中走出去。近日,胡东已确定在高希希执导的《楚汉传奇》中饰演英布一角,并有望依靠此角色摆脱林冲的束缚,向观众展现一个全新的荧屏经典。

  摆脱束缚 对新角色信心十足  

  在谈及英布这一全新角色时,胡东信心十足地表示会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突破林冲这个角色对自己的束缚,塑造一个本色的英布,“做到观众满意,导演满意,自己满意。”值得一提的是,胡东此次出演的英布一角与林冲还有不少共同点,首先是身为武将,打戏颇多,其次就是英布与林冲都因为触怒朝廷而被赐予黥刑。黥这种特殊的刑罚就是在脸上刺字,因此历史上英布又叫黥布。胡东笑言要将刺字这个“传统”坚持到底。(大拇指)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