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傻春》央视热播 毛晓彤为人仗义受喜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8:11  新浪娱乐
傻春剧照 傻春剧照
毛晓彤 毛晓彤

  新浪娱乐讯 由陶红(微博)、吕丽萍(微博)、孔琳(微博)、郑奇(微博)、毛晓彤等主演的亲情大戏《傻春》登录央视一套,再次获得收视好评。其中毛晓彤饰演的少年素不为人仗义,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傻春》讲述了大家庭中众姐妹在大姐素春的照顾下共同成长的故事。毛晓彤饰演的三姐素不,为人仗义,虽然大姐傻春因为天生有些痴傻而被人嘲笑、连弟弟妹妹们都不愿叫她一声大姐,但素不却打心眼里关心大姐。家中的独子素觉受尽父母宠爱、性情顽劣,但是当他侵犯了自己守护的“原则”时,身材娇小的素不总能毫不畏惧地对他“大打出手”。

  因为素不的直爽仗义,很多观众都喜欢上了长相甜美的毛晓彤,甚至有观众对素不长大以后换了演员表示不能接受,特意去问导演刘家成(微博)。当然,剧中的素不会不断成长,剧外的毛晓彤也一直在成长。目前的她正在无锡拍摄电视剧《天涯明月刀》,饰演南宫翎,与饰演叶开的陈楚河有大量的对手戏,非常值得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