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温《夏家三千金》 边原挑战痴情坏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8:17  新浪娱乐
边原演绎坏男人田昊 边原演绎坏男人田昊
《夏家三千金》剧照 《夏家三千金》剧照

  新浪娱乐讯 青春时尚剧《夏家三千金》(微博)正在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档热播,这部在今年年初在各大卫视首播就引起广泛关注的情感剧,再次吸引众多观众的眼球,让大家一起重温戏中那关于爱情与亲情的纠缠。在这部集合了众多靓男美女的剧集中,那个痴情坏男人田昊也让观众印象深刻,他的扮演者边原也是首次挑战反派角色,让喜欢他的观众又爱又恨。

  边原演绎经典坏男人

  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中田昊的出场使原本复杂的剧情更加的错综纠葛,这个反派角色使矛盾不断升级。他的扮演者边原,把田昊这个角色演绎的更加复杂和纠结,让人又爱又恨。

  为角色成功瘦身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边原,身高180,是个标准的大帅哥。曾在《永远有多远》、《黄金时代》、《关东英雄》等多部热播影视作品中出演角色。身材姣好的他也拍摄过很多知名品牌的广告。在拍摄《夏家三千金》前期,边原为了更加符合人物形象,坚持体育锻炼,在半个月内又成功瘦身20斤,毅力可见一斑。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