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城四少》发布会 杨幂遭遇周杰“咸猪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8: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京城四少》发布会 《新京城四少》发布会

  新快报(微博)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在《新水浒传》的豪气与《新还珠格格》的闹腾中,华策影视出品的《新京城四少》前晚上星发布,主演杨幂(微博)、富大龙、周杰(微博)、迟帅、李倩(微博)到场造势。杨幂否认自己之前的大牌行径,周杰不仅爆料迟帅与李倩有一腿,更强行牵杨幂和李倩的手,让对方表情不悦。《新京城四少》明日登陆浙江卫视、云南卫视(微博)、湖北卫视(微博)、安徽卫视(微博),并在乐视网同步播出。

  打造“民国偶像”的《新京城四少》讲述童家四子幼年失散、最后团圆的故事,杨幂、李倩、刘一含(微博)、涂黎曼分别扮演芳华绝代的京城头牌、不甘寂寞的大家闺秀、无敌可爱的街头小妹等。富大龙、迟帅、周杰、袁文康(微博)、组成“新四少”,迟帅在剧中与杨幂相爱,挑战“峰幂恋”。周杰从“老还珠”到“新四少”,历经多年后身边由林心如(微博)换到杨幂,他直言当初拍戏时也有很多红人,相信今后也会有“刘幂”之类的人出现。

  杨幂一身低胸装亮相,现场频频整理衣服,笑容疲倦,其称因工作满档所至。杨幂在剧中饰演背负血海深仇的舞女,她透露角色背负很多东西,从始至终都想要报仇,可以说是非常沉重的,不再蹦蹦跳跳。拍摄期间曾传出杨幂拒绝导演潘文杰(微博)的要求,不肯跟男主角迟帅拍吻戏,发布会上杨幂称害怕“被解释”而推给迟帅回答。迟帅表示“当时是为了吻而吻,其实那个地方不应该去吻,突然间有一点小小的偏离轨道。”结果整部剧下来迟帅和杨幂在片中最亲密的动作也仅仅是拥抱而已。周杰更是向男主角迟帅“挑衅”,借故去牵女主角杨幂、李倩的玉手,质问:“我敢拉她的手,你敢么?!”一度让杨幂表情十分不悦。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