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同凡响》承认计票失误 选手大壮小胖被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1:33  中国新闻网
《非同凡响》承认计票失误选手大壮小胖被召回
非同凡响

  中新网9月1日电 《非同凡响》日前因疑似计票错误,选手大壮小胖遭淘汰。8月30日栏目组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两条公告:其一由于节目组统计上的失误,大壮小胖被淘汰的结果作废,9月3日这对人气组合将重归《非同凡响》参与7进5的角逐;其二,节目组将在本周六的比赛中采取最新的计分方式,避免失误和混乱事件的再次发生。

  票数瞬间减少,投票系统紊乱?

  大壮小胖从参赛以来一直都是《非同凡响》上最引人关注的选手,不管是因为两人朴实的“大块头”更是因为他们纯净天然的嗓音。不过在上周末7进6的比赛上,人气组合遭遇了史上最“凄惨滑铁卢”,待定之后与赛场上唯一的女选手白若溪一起登上PK的舞台。终极PK之后,电子显示牌上一度公示白若溪的票数为62,而大壮小胖的票数为80,明显晋级6强的人选应该是他们。就在主持人朱丹准备宣布比赛结果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大屏幕上的票数变成了白若溪72票VS大壮小胖70票。

  《非同凡响》连发声明 证实节目“清白”

  细心的观众截下了票数更改前后的截图,《非同凡响》存在 “黑票”的消息瞬间在网络上被闹的沸沸扬扬。微博论坛上对于节目的质疑就一刻都没有停止过。也许是意识到系统计算错误对节目品质的影响,又或者碍于网友们强大的“声讨势头”,《非同凡响》节目组在8月30日发表了一份声明,承认8月27日晚“7进6”的比赛中,大壮小胖与白若溪的PK环节存在票数统计失误,宣布比赛结果作废,大壮小胖将在本周六(9月3日)重归《非同凡响》的舞台,参加7进5的比赛。

  为了避免统计失误的再次发生,《非同凡响》官方微博在第二天又发布了一条关于更改赛制的公告,评判方式从原来的142票改为了7票,即三位评委一人一票,两组媒体评审各代表一票,两组大众评审各代表一票,并安排了多位工作人员现场核对,确保准确无误。

  大壮小胖复活 谁人欢喜谁人忧?

  《非同凡响》节目组发表生命之后,本以为是尊重观众意愿、秉承节目公平透明的原则,没想到却引来的更大的“口水战”。

  声明发表不久后,有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大壮小胖组合,他们表示能够回归“非凡”的大家庭感觉很开心,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此外大壮还为《非同凡响》节目组喊冤“当时是出了问题,可我们没有觉得委屈,没有人故意黑我们。比赛进行到现在,我们都看在眼里,一切都是真实的。”对于节目组复活大壮小胖的决定,多数人都在拍手叫好,其中就包括主持人朱丹、海蝶的现任掌门人毕晓世,另外节目的音乐监制小虫老师也向大壮小胖组合表达了祝贺。

  这厢弹冠相庆,那厢就有人拍案而起,“黑幕门”事件中的另外一位主角白若溪显然对这样的结果表示愤懑,在微博中抱怨到“给我的解释不是因为票数太相近要重赛吗?我都同意了,可现在这样说对谁公平呢?”。白若溪的老师科尔沁夫更是愕然,连连发问:“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非凡”节目组的失误导致选手和老师也分裂两大阵营,其他选手在向大壮小胖表达祝福之情后,选择用沉默保持中立,毕竟在他们心中全力以赴应对本周六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