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张晓晨拍武戏遭痛骂 张清压轴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1:33  新浪娱乐
张清将压轴登场 张清将压轴登场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自8月2日在四大卫视播出后,不但同时段收视第一,也引发不少网友热议。此次在新版《水浒》中扮演“没羽箭张清”张晓晨,即将于9月5日作为108将好汉中压轴登场,年少英俊版的张清备受观众期待,日前,扮演者张晓晨接受媒体采访时却透露,当初拍摄《新水浒》时,因为没有拍摄武戏经验,被武术导演痛骂的经历。

  在接受采访中,张晓晨提到当时拍摄中的情景,“第一次演将军,也没有拍武戏经验,压力很大,以至于现场经常被武戏导演开骂。”谈及拍摄往事,张晓晨显得很平静。“这样的大戏,拍摄进度很紧张,很怕因为自己的原因拖整个组的后腿。”张晓晨说,刚开始的阶段很困难,尤其一人打15人那场重头戏,拍了四五天,那几天几乎天天被骂。导演就指着我鼻子说,“你他妈到底行不行啊”,谈到这些,张晓晨仍有些心有余悸却仍不失尊重的说“武术导演很专业,拍出来的画面确实好看,不过那段时间挨了不少骂,在骂声中拍完这部戏的。"

  张晓晨透露作为一部备受期待的名著改编剧,《新水浒》中大部分演员都承受着随时换角的压力,这样的压力,让他很不适应,因为自己是慢热型的,不过这样的环境也很历练,“在打击中成长的很快,我的文戏还算不错,但是一到打戏就紧张,不过还好最终还是顶过压力,赢得最后的胜利,也感谢《新水浒》给我这样的机会,非常感谢。”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