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城四少》上星播出 杨幂迟帅再掀收视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1:39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杨幂迟帅再掀收视狂潮 杨幂迟帅再掀收视狂潮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微博)、迟帅、富大龙、周杰、李倩(微博)等主演民国大剧新《京城四少》即将在安徽、浙江、湖北、云南卫视(微博)及中国教育3开播,由于剧中主演阵容包括了因《宫》而大热的杨幂、因为《回家的诱惑》而爆红的迟帅,以及当年大热的偶像剧《还珠格格》主演周杰等收视率保证,该剧将势必再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台湾版《京城四少》曾经让剧中男主角张晨光(微博)摘下金钟奖最佳男主角桂冠,刘德凯也被提名最佳男主角,可谓是标准的既红戏又红人。而在《新京城四少》中,一群偶像明星,不仅能让老观众怀旧,更让年轻观众喜欢。因为主演了今年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在新《京城四少》中饰演杜立寒的迟帅此次被寄予厚望。此次,迟帅的角色不但是其拿手的“儒雅公子”,而且和今年上升势头最猛的杨幂搭档,更是为整个电视剧加上了“双保险”。而迟帅和杨幂在剧中更有一段纠结的恋情,也被众多网友看好这一对最新的“帅幂恋”组合。

  此次全新翻拍,片方不惜砸下重金,在场景、服装、造型等各各方面精心设计,更特地请来以江湖戏、节奏感和构图美见长的香港金像奖导演潘文杰亲自执导。金牌编剧、导演以及主配角养眼的偶像明星阵容,让剧集处处透着一股“誓将翻拍创新高”的气息。新《京城四少》将于9月2日上星播出,无疑将为快要过去的夏天增添一份热度。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