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栋新《水浒》醉酒耍蛮 与胡东合作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1:59  新浪娱乐
韩栋饰“阳光美少年”九纹龙 韩栋饰“阳光美少年”九纹龙
“林夫人”袁咏仪、“林冲”胡东和“史进”韩栋 “林夫人”袁咏仪、“林冲”胡东和“史进”韩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版《水浒传》正在各大卫视热播,老百姓熟悉的英雄好汉接连登场,好汉们之间英雄惜英雄的情谊也是本剧的一大特色,饰演“九纹龙”史进的韩栋和“林冲”胡东就上演了一出情绪激烈的“火爆”戏,二人一张一弛合作默契。

  在《水浒传》中,史进因师傅王进的原因投靠了林冲,他称林冲是“除了他师傅最佩服的人”,当林冲为高俅所害时他不惧官府势力,在大庭广众之下怒骂高俅,“我师傅王进就是被高俅所害,高俅是谁呀,就是一泼皮混混,就是因为踢了一脚破蹴鞠,便鸡犬升天,当了什么太尉,他就是个王八蛋!”随之抱门痛哭。

  这场戏韩栋又是流泪,又是大喊,胡东在一旁应接默契。韩栋说演完这场戏,虽然很累,但他觉得特别畅快,“这就是史进,你不能让他憋着绷着,他不惧什么权贵,这正是他的可爱之处,他这种个性在当时那个社会也必定走上梁山。”谈及与胡东配合,韩栋表示非常默契,他在剧中的个性就是很简单直接的人,年轻气盛气血方刚,而林冲则是他敬佩的长者,在开拍前,他们有沟通过怎么演,最后定下的方案就是“一张一弛”,林冲的沉稳衬托出史进的真性情,史进的直白义气衬托出林冲的无奈和悲剧命运。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