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见面会 吴奇隆聊床戏:都翻滚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2:18  新浪娱乐
《步步惊心》长沙见面会 《步步惊心》长沙见面会
吴奇隆、郑嘉颖大谈床戏 吴奇隆、郑嘉颖大谈床戏

  新浪娱乐讯 备受热议的清宫夺嫡女人大戏《步步惊心》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首播,8月31日由《越淘越开心》栏目主办的《步步惊心》媒体及影迷见面会在星城长沙举办,吴奇隆(微博)、郑嘉颖(微博)、刘诗诗(微博)、刘心悠、袁弘(微博)、林更新(微博)一众主演悉数到场,与主持人、媒体与影迷精彩互动,气氛十分火热。

  面对《越淘越开心》栏目主持人李慧(微博)玲的提问,《步步惊心》剧组一一“交代”了“最难忘的一场戏”,而当吴奇隆认真思索如何应答时,台下粉丝起哄大喊“吻戏”,粉丝的激情立马触发了吴奇隆幽默、调皮的一面,兴奋地与大家聊床戏,“不止是吻戏,还有翻滚的,不过四爷没有翻滚,八爷才有翻滚”,此话一出“八爷”郑嘉颖瞬间成了焦点,被追问与刘诗诗的亲密对手戏,郑嘉颖尴尬笑对。到刘诗诗回忆“最难忘的一场戏”时,吴奇隆依旧不忘八卦床戏,问道刘诗诗“你是难忘有翻滚的,还是没翻滚的”,现场再次哄堂大笑,在主持人的帮助下刘诗诗最终还是“逃过一劫”。而“八爷”郑嘉颖是在劫难逃,饰演八爷夫人的刘心悠答问时,吴奇隆又爆料两人有床戏和翻滚,郑嘉颖再次成为床戏焦点,现场遭“质疑”究竟与多少人有床戏。

  见面会结束后,主办方湖南卫视《越淘越开心》栏目还特别录制了《步步惊心》剧组专访,更多精彩爆料将于近期的《越淘越开心》中播出。(文\e霏)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