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陈龙坦然面对买角质疑:武松会替我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2: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新版《水浒传》播出期间可谓话题多多,不仅有编剧对争议角色如潘金莲等的大胆改动,还传出演员买角的丑闻。

  面对嫌疑,武松的扮演者陈龙(微博)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武松会替我说话”。从打虎特效片段的不够威武被人指责到十字坡武松大汉气势的逐渐展现,陈龙塑造的武松形象,让人看到了其从青春偶像到熟男硬汉的蜕变。为了更好地诠释武松,陈龙从外形改变做起,“‘披头散发、浓眉蓄须’是我以前从未尝试过的。另外在人物刻画上加重了细节。在打虎那段,既要有打虎的英姿、喝酒的飒爽,还要展现拳脚的勇猛,体现出人物的畅快淋漓之感。”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