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将播 刘诗诗:不想拿感情炒作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5:3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步步惊心》剧照,剧中刘诗诗扮演的若曦纠缠在几个男人的爱恨情仇之中 《步步惊心》剧照,剧中刘诗诗扮演的若曦纠缠在几个男人的爱恨情仇之中

  本报讯(记者 桑琴 实习生 夏慧中)一部清宫穿越剧《宫》带火了今年的穿越剧市场,作为《还珠格格》的接档剧,另一部穿越剧《步步惊心》也将在湖南卫视(微博)上档。同样是清宫剧、同样是穿越题材,很多人认为,这次《步步惊心》的上档,不仅是对《宫》这部剧的叫板,也是剧中穿越到古代的女一号扮演者刘诗诗(微博)对《宫》的女一号杨幂(微博)的叫板。

  虽然曾经和杨幂在《仙剑奇侠传三》合作过,两人还算是交心的好姐妹,但是刘诗诗表示,自己没看过杨幂主演的《宫》,但是有听周围的朋友提过。“其实两部剧的题材、类型和风格都不一样。我们私下也没有讨论过这两部剧,我想我们会尊重对方的表演方式。《步步惊心》这部剧不怕被比较。”

  因为出演了《宫》,一直不温不火的杨幂大红了一把,曝光率、商业代言数量激增,片酬也水涨船高。问及刘诗诗是否期待自己的戏播出后也会收到像杨幂那样的效果,刘诗诗坦言,自己是个随性的人,很多东西自己无法掌控就不会去过多想,但是从个人感情来说,当然希望《步步惊心》能获得大家的肯定。

  对于是否会像杨幂与冯绍峰(微博)一样,为了宣传新剧,拿感情炒作时,刘诗诗直言,“对于炒作,演员比较被动,我们演员自己不会瞎说。另外,我们公司对艺人很保护,是不会拿艺人的感情来炒作的。”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