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严宽版燕青登场 对主人忠诚尽显义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5:49  新浪娱乐
严宽版燕青 严宽版燕青
忠心燕青 忠心燕青
忠心护主的燕青 忠心护主的燕青
燕青义气当先 燕青义气当先

  新浪娱乐讯 《新水浒传》自2日在天津、山东等卫视开播以来,已经与观众见面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越来越多的梁山好汉陆续出现在观众面前。昨日,伴随着优雅的箫声,备受观众期待的《水浒》传奇人物浪子燕青终于登场,严宽(微博)版的燕青不仅才貌双全,一身好武艺,还吹拉弹奏样样精通,严宽扎实的表演功底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燕青。

  浪子燕青一出场便大赚眼球:先是优雅的斜靠在长廊上吹箫,小露音乐才华;接着比武,秀身材,一出场便用各种方式透露自己的才能,在发现卢俊义娘子与总管有隐情,不张扬;打猎时舍身护主;在酒店被店家暗算,自己却能提前发现;发现吴用墙壁题诗。对待主人卢俊义更是忠诚,即使遭人陷害,被主人误解暴打、逐出家门,危难时刻依旧挺身相救。

  有人说,燕青为了卢俊义所谓的威名,竟然不愿说明事实,给卢俊义带来灭顶之灾,不免愚蠢。对此,严宽有一番自己的理解,他称燕青是一个非常有原则的人。他做到圆而不滑。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肯定。同时又因为他不刻意讨好,坚守原则。最终得到了宋江,卢俊义,李师师的信任。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