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央视开播 杨若兮男人堆里展柔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8:45  新浪娱乐
《小站风云》剧照 《小站风云》剧照
《小站风云》央视开播 《小站风云》央视开播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编剧周振天担纲编剧,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执导的年度历史大剧《小站风云》即将于今晚黄金时段在央视八套与观众见面。这是一部描述乱世中兄弟生死存亡的男人戏,在阳刚味十足的剧情之中,女一号杨若兮(微博)男人堆里展现出别样柔情。

  《小站风云》汇集了陈昭荣(微博)、韩雯雯(微博)、杨若兮等两岸三地实力男女明星,讲述了一段关于民国时期历史大背景下的爱恨情仇的故事。以中日甲午海战、袁世凯小站练兵、天津军民抗击八国联军和为反对袁世凯称帝而展开的护国战争等近代重要历史事件为背景。以天津小站两个显赫家族为竞争“贡米”名份展开激烈博弈、竞争过程中尽显出来的稻耕文化魅力为底蕴。所以理所当然的,这是一部男人戏。然而,作为为数不多的女演员之一,杨若兮的精彩演绎让她成为戏中的一大亮点。

  杨若兮饰演的高小花,热情开朗,爱憎分明,算是剧中女性中比较坚强的角色。她嫉恶如仇,在国家危难之时,主动加入抗战的行列。然而,看似坚硬的高小花也是有她柔软的一面。她的柔情表现在对刘德胜的执着付出,也表现在她对待亲人的关心中。

  杨若兮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戏中我有许多打斗场面,但是我不希望让观众觉得高小花是个男人婆,我希望即使是打也要打出女孩子特有的温柔来。”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