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东谈新《水浒》:林冲是梁山好汉形象代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19:15  人民网

  人民网(微博)娱乐讯 (记者 蒋波)新版《水浒传》自从登陆四大卫视以来,争议不断,收视也接连攀升。新版《水浒传》不输言情偶像剧的明星阵容,不少年轻观众也不由自主地被吸引到电视机前看这帮梁山好汉的故事。与旧版相比,更像一部男人之间的感情戏。“带头大哥”张涵予(微博)饰演的宋江一改旧版《水浒》中唯唯诺诺、瞻前顾后、优柔寡断地性格,摇身一变成了“好汉头头”,兼具了江湖大哥和儒家文人的气质,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头号好汉非他莫属。其余的好汉也均不弱,严宽(微博)、陈龙(微博)、吕良伟(微博)、胡东(微博)、李宗翰(微博)、黄海冰(微博)、张晓晨等,个个都是实力与偶像派兼备。

  9月1日下午14时,电视连续剧新《水浒》林冲扮演者胡东、神行太保扮演者于博宁做客娱乐面对面,与网友们分享这部电视剧从创作剧本到拍摄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责编: 山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