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否认王学兵刘佩琦因改剧本交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09: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官方微博
《暗红1936》否认王学兵刘佩琦因改剧本交恶王学兵在《暗红1936》的剧照。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近日,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在TVS4热播。一对孪生兄弟的意外错位、一个男人与三个女人的情感纠葛、一个潜伏者与三个老牌特务的终极较量,构架成该剧跌宕起伏的精彩看点。剧中,王学兵(微博)一人分饰两角,顶替冤死的双胞胎哥哥潜伏敌人内部获取重要情报,肩负着杀兄之仇和特殊使命,忍辱负重,与三个老牌间谍展开生死较量。

  近日,王学兵、刘佩琦还因该剧陷入“交恶风波”。之前,刘佩琦在宣传活动上对“有些演员”在片场擅自改动剧本的行为表示不满。此番言论所指的“某些演员”引起了网络上的一轮猜测,矛头直指男主角王学兵。

  日前,剧组对此作出了正面回应,表示在《暗红1936》拍戏过程中,并没有看到谁私自改戏,刘老师也没有直指王学兵之意。制片人何文(微博)表示:“刘佩琦老师的那番言论应该是针对当今剧组普遍流行的一种现象而言,并没有特意针对王学兵的意思。”何文还透露,刘佩琦与王学兵私底下是非常谈得来的朋友,交恶一事不会发生在他们身上。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