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10号将播 热剧套拍将推双版本

  昨日,备受关注和期待的清宫大戏《步步惊心》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刘松仁(微博)、吴奇隆(微博)、郑嘉颖(微博)、刘诗诗(微博)等9位主创亲临发布会现场,共同为9月10日该剧首轮开播展开声势浩大的宣传。

  继《一不小心爱上你》、《新还珠格格》的热播大戏创造亿级超高点击之后,《步步惊心》无论在话题效应还是制作水准上皆属上乘,尤其是“热剧套拍”模式,为广大观众独家奉上《步步惊心》的“双版本”,由《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打造的“武侠版步步惊心”《梦回鹿鼎记》也将上映,届时必将催生出新一轮清宫剧收视狂潮。

  华西都市报(微博)记者陈颖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