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视台携手亚洲天王黎明 经典金曲乐动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0:24  新浪娱乐微博
黎明 资料图片 黎明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中秋晚会力邀有香港“四大天王”之称的黎明(微博),加盟参演此次2011-BTV中秋直播晚会,闪耀登台献唱。出道至今,黎明的音乐始终处于乐坛领军地位,在亚洲及全世界华人地区都具有巨大的影响力。

  在本次歌会上,黎明将带来《今夜你会不会来》与《两个人的烟火》两首金曲,与观众朋友们一同在明月之下回顾经典、共赏动听中秋!此次BTV大型中秋直播晚会是黎明近年来,首次亮相内地大型直播晚会,演绎个人经典歌曲,与故乡北京的观众朋友们共同欢度中秋佳节!黎明此次与北京电视台合作,携手重磅打造北京电视台大型中秋直播活动,与观众朋友们欢歌赏月、共庆团圆,必将竭诚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中秋团圆夜,巨星炫亮登场,天王黎明带您重温金曲,唱响心中经典,乐动中秋!

  据悉,近日黎明在《鸿门宴》中饰演的刘邦造型照曝光。相信观众朋友们一定十分期待在电影中颇具王者风范的黎明,此次亲临BTV秋晚直播现场,倾情献唱,将为观众朋友们呈现耳目一新的精彩表演!让我们翘首以待这位亚洲实力偶像在BTV秋晚舞台上即将盛现的经典声音和天王风采!

  “天涯共此时,幸福在北京”。2011北京月亮歌会将于9月12日中秋当晚19:40在BTV北京、BTV文艺频道同步直播。直播当晚,晚会还将邀请两岸三地众多实力偶像歌手及演员明星登台献唱,共同演绎来自世界各地与月亮有关的歌曲,唱响一个温暖幸福、月色融融的中秋之夜!赵亚/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