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发布会 吴奇隆现场自称四阿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0: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昨日,由湖南卫视(微博)、唐人影视联袂打造的穿越题材《步步惊心》在京举行了开播仪式,宣告这部令粉丝期待已久的电视剧将于9月10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主演刘松仁(微博)、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郑嘉颖(微博)、林更新(微博)、袁弘(微博)、刘心悠、叶祖新、韩栋集体空降京城,令开播仪式星光熠熠。吴奇隆接受采访采访时坦言自己入戏很深,直言“我就是四阿哥”。

  电视剧《步步惊心》根据在网络上有着广泛影响力的著名言情小说家桐华2006年同名原著改编,也是唐人电影斥巨资打造的力作。此外,于正的《宫》虽然成功把杨幂(微博)和冯绍峰(微博)炒为“当红炸子鸡”,但当时也引发过口水战,于正更是和《步步惊心》投资方唐人的蔡艺侬(微博)在网上“骂战”。近来随着《步步惊心》的即将开播,双方的粉丝又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骂战,互相指责对方抄袭。昨日被问及此事,吴奇隆表示:“没必要去刻意比较,虽然两部剧在题材上有些相像,讲的也都是雍正的故事。但无论从演员班底、表达方式和剧情设计上,两部戏都有很大不同。”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