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将播 “九爷”韩栋演绎腹黑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1:21  新浪娱乐
《步步惊心》开播发布会 《步步惊心》开播发布会
韩栋饰演《步步惊心》“九爷” 韩栋饰演《步步惊心》“九爷”
“九爷”定妆照 “九爷”定妆照
“九爷”心狠手辣亦正亦邪 “九爷”心狠手辣亦正亦邪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下午,由湖南卫视、唐人电影联袂打造的热门清宫夺嫡女人大戏《步步惊心》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这部由作家桐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将正式登陆金鹰独播剧场。当天,刘松仁、吴奇隆、刘诗诗、韩栋等主演集体空降,韩栋身着浅色西服搭配休闲短裤,帅气袭人,星光熠熠,秒杀在场观众。

  发布会上,温馨与搞笑场面频频,更有不少粉丝千里奔赴现场为韩栋助阵,共同见证《步步惊心》的开播仪式。活动刚一开始就得到粉丝的热情参与,韩栋饰演的“九爷”这个颇受争议的人物,也成为“步迷”关注的焦点。当韩栋被问及“九爷是否心中有爱”时,韩栋的风趣作答,赢得现场粉丝阵阵掌声。

  据悉,韩栋在《步步惊心》中饰演的“九爷”是康熙第九子,支持皇八子胤禩和皇14子胤祯来实现野心,同时也是在诸皇子中家资最为丰厚的人物,他心狠手辣,亦正亦邪,为实现自己的野心,导致了深爱他的女子玉檀为之殉命。虽然这个人物颇具争议,但韩栋凭借精湛的演技和俊朗的外表,让“九爷”这个角色入木三分,成为该剧中观众期待值最高的角色之一。

  在新版《水浒》中,韩栋饰演的“九纹龙”史进,英勇帅气,“硬汉”形象迅速得到观众的认可,他在《江阴要塞》、《苦咖啡》等影视作品中精彩表演也让观众记忆深刻。今年韩栋成功进军大银幕的电影《白蛇传说》,更是令人期待。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