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心悠出席《步步惊心》发布会 谈角色悲情结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3:52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刘心悠亮相 刘心悠亮相
众主演合影 众主演合影
四大主演 四大主演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备受瞩目的湖南卫视(微博)独播大剧《步步惊心》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九大主演刘诗诗(微博)、刘心悠、郑嘉颖(微博)、吴奇隆(微博)、刘松仁(微博)、袁弘(微博)、林更新(微博)、韩栋、叶新集体亮相。剧中饰演八侧福晋若兰的刘心悠与TVB红星郑嘉颖组成了荧幕情侣档,她悲情的角色也成为了整部剧的一大亮点。据悉,该剧将于9月10日开始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

  作为一部内地出品的电视剧,《步步惊心》此次请到了大量两岸三地的明星前来助阵,使得该剧TVB气息十足。尤其是刘心悠、郑嘉颖、吴奇隆等几位港台一线艺人的出演,更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的人气。活动现场聚集了大量的演员粉丝,其中香港演员刘心悠以一袭紫色小礼服惊艳亮相,在群星中显得分外引人注目,她一出场即引来现场粉丝的连连尖叫。

  刘心悠在剧中所饰演的是八侧福晋若兰,与饰演八阿哥的郑嘉颖组成了银幕情侣档,两人有大量的情感对手戏,与整部剧轻松的氛围不同,刘心悠饰演的若兰是一个温婉而悲情的角色,她在剧中为了顾全大局而至香消玉殒。在提到刘心悠时,郑嘉颖表示十分赞赏她的在剧中的表现:“心悠的古装扮相本来就十分好看,再加上她的演技,真是美到不行!”而他对刘心悠剧中印象最深的一场戏就是若兰为了自己在大火中自杀的场景。

  发布会接近尾声时各大主演与粉丝互动合影,以感谢影迷对自己和《步》的支持,并每人为《步步惊心》的开播盛典献一句“藏字诗”, 八句诗句组成的一首律诗中,暗藏“步步惊心、收视长虹”八个字,寓意《步步惊心》收视长红。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