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视盛典落幕大唐辉煌王辉获金牌制作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4:55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身着蓝色西装)上台领奖 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身着蓝色西装)上台领奖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晚,“乐视影视盛典——2011影视盘点与展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可谓星光璀璨。内地、港台、韩国等一线明星和著名制作人、导演、编剧等悉数亮相,在整个颁奖过程中,陆续颁出电影、电视类的个人及团队奖项。

  在颁发电视剧制作人奖项这个环节中,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先生,一举摘得年度电视剧金牌制作人奖,这也是他继获得澳门电视节优秀制片人奖之后,获得的又一个分量极重的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近年来打造了一部又一部好评如潮的作品:如《鲜花朵朵》、《男人底线》、《女人心事》、《密使》、《咱家那些事》、《糟糠之妻》等,2011年又重拳出击,连续拍摄了《要过好日子》、《烈焰》、《搜神记》、《终极证据》、《旋转爱情》五部大戏,下半年还将有八部新剧陆续开拍。大唐辉煌的迅速发展,在影视行业中引起广泛关注。如一匹黑马异军突起。大唐辉煌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与大唐辉煌影业雄厚的资金实力,坚持精品战略的原则密不可分。而金牌出品人、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独特精准的市场眼光以及对剧作质量的严格把关,也保证了每一部作品的高水准,使得每一部剧作都能在众多影视剧中脱颖而出,成为荧屏热点。

  最近,由王辉提出的电视剧菜单式定制方案,在刚刚结束的国际影视展上引起强烈反响,得到了全国多家电视台的共鸣。由此看来,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王辉先生的带领与领导下,一定会在当今竞争非常激烈的影视行业中,创出一片辉煌。

  王巍/文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