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出演古装穿越剧 娱乐现场直言不惧冯绍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7:01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吴奇隆扮演雍正 吴奇隆扮演雍正
吴奇隆和刘诗诗 吴奇隆和刘诗诗

  新浪娱乐讯 年初一部热播剧《宫锁心玉》已经让主演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火了大半年,最近,和《宫锁心玉》相同题材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也要在同一家卫视播出了。这部戏是否会让饰演男一号的吴奇隆(微博)登上又一个事业高峰。

  吴奇隆首次出演古装穿越剧

  清宫穿越剧《步步惊心》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吴奇隆、刘诗诗(微博)等一众主创齐齐亮相。就该片目前曝光的片花来看,剧中故事发生在康熙年间,宫中包括四阿哥、八阿哥在内的康熙九个龙子夺嫡的故事以及女主角的穿越情节,都和《宫锁心玉》十分接近。

  吴奇隆接拍《步步惊心》没想太多

  眼瞅着众多新人凭借《宫锁心玉》纷纷出位打开了事业的新局面。对于自己出演当下正流行的穿越题材,吴奇隆可是压根没想那么多:“我们拍戏真的不是为了想要红的,我们就是认真努力的想要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

  吴奇隆不怕和《宫锁心玉》比较

  由于电视剧《步步惊心》改编自200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而之前网络上有种说法是,《宫锁心玉》其实就是抄袭《步步惊心》,所以片方在该片宣传期间对《宫锁心玉》一直避谈,以致在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还试图阻止媒体提出关于两剧对比的问题:“好,我们不提和宫有关的问题好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微博)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