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磨灭的番号》悲情收官 结局催泪感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7:36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斌子《番号》剧照 斌子《番号》剧照
斌子在《番号》动容一幕 斌子在《番号》动容一幕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徐纪周执导,实力演员黄海波(微博)、王雷、斌子联袂主演大型抗战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昨天于北京卫视(微博)完美收官,当天收视达到11.59%,虽结局悲情,但着实感动了大批观众。

  《永不磨灭的番号》与其它战争题材相比,更具戏剧性,观众都表示《番号》是近年来抗战剧中最为独特的,剧中的每个人物让他们在欢笑中感动着。该剧中实力演员斌子扮演的吸铁石亦受到大家追捧,其本质上的真诚和可爱更突出革命战士生动一面,吸铁石在剧中的悲剧性的爱情以及最后在战场上的那种坚持,让我们在惋惜的同时由衷敬佩。而斌子的出彩演技亦获得了观众称赞。

  斌子谈到这个角色时,表示自己在读过剧本后,就喜欢上吸铁石这个角色,这个人物与自己以往出演的角色有很多不同,特别是他身上的可爱、慢半拍等等这种性格特点,更加使吸铁石这个人物生动。同时,斌子坦言,自己看完这部剧的最后一秒,还是有种缓不过神来,那种感动很真实。(考拉/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