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陈廷嘉出场 诠释“三色堇”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18:19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陈廷嘉饰贾氏 陈廷嘉饰贾氏

  新浪娱乐讯 《新水浒》美女如云,时代不同,解读不同。新版本让她们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性格特色,众美斗艳,正如姹紫嫣红的花界。陈廷嘉(微博)扮演的“贾氏”就是其中那朵紫色三色堇。

  贾氏乃卢俊义之妻,脸如桃花,檀口轻盈。出身高贵却一叶障目,听信李固一面之辞,误了卿卿性命。高贵神秘、略带种忧郁的色彩,“三色堇”包含的故事,也契合了贾氏的命运:爱神射中心脏抑或维纳斯鞭挞其身,导致它变成三种颜色,首先说明它很美,而贾氏正是一位高贵神秘的美人。

  贾氏是一株三色堇,很美却得不到丈夫卢俊义的呵护备至,这是孤单带着些许疼痛的爱情,注定了与生具来的悲伤和绝望。也许就如小王子中的狐狸一样。等待属于她的王子出现,然后就会随着他的脚步走出洞来。谁料她跟错了人,李固也没有给她带来阳光,没有抹去她独有高贵中的那抹紫色忧郁。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