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兵葛二蛋》杀青 黄渤高虎“兄弟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0: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32集电视剧《民兵葛二蛋》经过80多天紧张的拍摄,日前于河北卧牛山杀青,黄渤(微博)、高虎(微博)现场“兄弟反目”,高虎说自己的角色性格阴柔演起来非常压抑。

  在全剧杀青当天,黄渤与高虎在片场上演了一场杀青戏,两人为抢一块玉“兄弟反目”,胡乱扭打起来,现场非常热闹。高虎与黄渤相识达十多年,这次共同出演两人默契十足都大呼过瘾,高虎更是表示有点羡慕黄渤的角色,天天乐呵呵的,而自己每天一到现场就得酝酿出阴险的气氛来,非常痛苦。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