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橄榄树》李东翰首演盲人 特意向战地英雄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0:13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李东翰首演盲人 李东翰首演盲人

  新浪娱乐讯 在《绝密押运》、《和平使命》、《山间铃响马帮来》等剧中塑造了一系列英雄军人形象的青年演员李东翰(微博),在热播剧《橄榄树》中再次出演了一位军人——秦川。和以往不同的是,秦川因为战争而失明。这是李东翰第一次饰演盲人,对他来说“是一个挑战”。

  为了准确把握秦川失明后的状态,李东翰特意去观察生活,“我曾经想去盲人学校,但是那里正常人不让进。后来我到长虹桥那边的一个盲人按摩中心去观察盲人按摩师的状态。”剧中的秦川是一名高干子弟,因为在战争中排雷而受伤导致双目失明。因此,李东翰还特意向父亲的朋友——一位在战争中失去手指的英雄询问他当时的感受。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之后,李东翰胸有成竹,“我考虑这个人物不是先天盲,他的眼神应该是定住的。首先我要认为自己看不见,当时也设计了一个墨镜,但是我尽量不戴墨镜,就控制住自己,暗示自己看不见。演的时候我告诉自己要睁着眼睛演,演到后来,我能睁着眼一分多钟都不眨一下。”就这样,李东翰在镜头前越来越自信,“不管摄像机怎么照我的眼睛,我都不会受影响,我能让观众相信我是看不见的。”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李东翰相当有信心,“我觉得这个盲人演的应该是成功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