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门媳妇》热拍 岳跃利戴娇倩再续父女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0:24  新浪娱乐微博
岳跃利、戴娇倩 岳跃利、戴娇倩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当红女星戴娇倩(微博)、实力老将岳跃利、刘交心等联袂主演的家族大戏《名门媳妇》正在广东东莞热拍,之前曾在《完美丈夫》中饰演父女的岳跃利、戴娇倩二人此次再度携手,出演一对善良、倔强的父女。

  《名门媳妇》是热播剧《名门新娘》的姐妹篇,讲述岭南世家民国时期大家族恩怨情仇的情感大戏。故事的主题以名门世家与平民之间的儿女情感为主线,演绎出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剧中充斥着阴谋与爱情,仁义与奸诈,忠贞与背叛……精心设计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剧中,戴娇倩饰演的女主角叶子春,是镇上有名的裁缝师叶吉祥(岳跃利饰)的女儿,美丽善良、聪明能干,与董家大少爷青梅竹马,两情相悦,但却因门户观念遭到了两家大人的反对,从而产生了一系列的恩爱情仇。

  与《完美丈夫》中那对温和、又有些耍宝的父女不同,此次岳跃利和戴娇倩在《名门媳妇》中饰演的是一对倔强、极具韧性的父女,面对董家的各种刁难和徒弟的陷害,父女二人依然坚强的生活着。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