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金秋将播 颖儿刘恺威上演纠结虐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0:56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颖儿楚楚动人 颖儿楚楚动人
颖儿、刘恺威上演纠结虐恋 颖儿、刘恺威上演纠结虐恋
颖儿、刘恺威互相伤害的爱恋 颖儿、刘恺威互相伤害的爱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刘恺威(微博)、颖儿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即将在金秋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该剧由言情小说家匪我思存同名畅销小说改编,是湖南卫视近期播出的大戏中唯一一部都市剧,备受观众期待。内地女星颖儿与刘恺威在情感与仇恨中,上演了一场唯美但又充满挣扎的纠结“虐恋”。

  颖儿与刘恺威首次在《千山暮雪》中搭档合作,但二人很快成为了备受观众瞩目与期待的荧幕情侣。默契十足的二人在拍摄现场更是经常被工作人员戏称为金童玉女,但这对恋人的爱情没有太多的甜蜜与浪漫,两个家族的仇恨是两人之间的联系,更是两人爱情中最大的障碍。纠结的恋人,不断在互相伤害中靠近对方,看到对方的伤痛,在心中产生怜惜与爱意。如此“自虐与折磨对方”的爱情,也让这部戏的剧情精彩非常。

  据透露,由颖儿和刘恺威亲自演唱的《千山暮雪》的主题曲《千山》和《暮雪》已于近日在韩国录制完成。这两首歌均由韩国顶级音乐人刘英锡倾情打造,在各方强大团队的护航下,两首歌深情诠释《千山暮雪》的痛彻心扉的爱情,使得整部剧集愈发的完美,愈发的让人期待。《千山暮雪》也将于金秋十月在韩国同步播出,并作为唯一一部受邀参与韩国釜山电影节的电视剧作品亮相红毯。(susu/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