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婷婷主演《螳螂》玩谍战 潘金莲化身女特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1:12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甘婷婷《螳螂》饰演陈丽红 甘婷婷《螳螂》饰演陈丽红
甘婷婷剧照 甘婷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谍战剧《螳螂》正在江苏卫视每晚的黄金档火热播出。这是以抗战时期为背景,围绕两名女间谍斗智斗勇的“国宝争夺战”故事展开。“潘金莲”甘婷婷(微博)则出演潜伏于国民党中的中共卧底。

  《螳螂》讲述解放前期,我军准备渡江作战,解放南京。国民党政府欲将一批珍贵国宝转运到台湾。潜伏在国民党军统局南京站的中共特工陈丽红(甘婷婷饰演)得到命令,全力配合南京地下党保住这批国家珍宝。一个代号“螳螂”的神秘杀手不断出现,搅乱了我地下党的护宝行动。价值连城的国宝引起了日本人和美国人的贪婪,也加入到国宝的争夺中。一场多方激烈的争夺战就此展开。

  比起以往男人戏为主的谍战剧,《螳螂》中的美女特工甘婷婷时而一席黑色风衣、配上黑色高跟鞋,时而穿起英姿飒爽的军装,一身帅气干练的形象。让大家在感受谍战剧惊心动魄的同时,也一饱眼福。这也是看男性谍战剧中没有的“福利”。而且比起手枪、匕首这些传统男性特工兵器,让“潘金莲”甘婷婷使用起来更加美丽致命。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