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番号》黄海波为图书拍宣传片不取分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2:2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金力维)《永不磨灭的番号》爆红后,黄海波(微博)再参加活动身价几何?其实,他的首个活动分文不取。《番号》后,他参与的第一次拍摄是纯义务的,为一本图书拍宣传片。这本书是全球顶级畅销书作家朗达-拜恩的新作《力量》,今年4月中文版上市后便在明星圈口口相传。近日,黄海波、梅婷(微博)、潘石屹、江一燕(微博)、胡静(微博)、周一围(微博)等名人为该书义务拍摄宣传片出炉,介绍如何运用和实践书中倡导的“爱的吸引力法则”。众多明星出镜为图书销售捧场,这在我国出版界尚属首例。

  该片完整版长达30余分钟,黄海波担当形象大使和该片主持人,不取分文。片中,黄海波以一连串反问开场:“很多人常常问自己,为什么我的人生不精彩?为什么我没有拥有想要的生活?为什么我没有每天充满喜悦?”随后,他用看书的感悟自问自答,“这一切都是因为方法不对,我们只要求得到,难以克制自己的欲望,但又吝啬付出,‘爱的吸引力法则’能让我们用更积极的眼光审视周遭的世界。”

  《力量》一书,简言之就是讲述以正面的力量面对生活,生活才能给你正面的回报。所以,为该书深受触动的众位明星都不取分文,交通自理地来义务参与宣传片拍摄。梅婷表示,“之所以愿意参与这次拍摄,是因为看了《力量》一书后深受鼓舞,我相信人必须要有美好的感觉,然后才能把这些美好的事物带入你的生命,我觉得应该与更多的人一同分享这份喜悦。”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