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满秋》热播收视喜人 乔振宇忍辱负重成就大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4:10  新浪娱乐微博
乔振宇忍辱负重成就大爱 乔振宇忍辱负重成就大爱
乔振宇、颜丙燕上演感人“叔嫂情” 乔振宇、颜丙燕上演感人“叔嫂情”

  新浪娱乐讯 由编剧卜可历时七年精心打造的亲情励志剧《满秋》自登陆江苏城市频道播出以来,便一直占据收视榜首。9月1日起,该剧在广东地区播出,人气飙升,收视喜人。乔振宇(微博)剧中精湛演技成就大爱,忍辱负重让人又爱又恨。

  《满秋》地面热播  乔振宇演技突破获赞

  《满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个母亲满秋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由平民剧导演黄力加(微博)执导,汇聚了乔振宇、颜丙燕、李坤霖、宋春丽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该剧陆续登陆江苏、广东地区播出以来,一路收视狂飙,稳居收视榜首,催泪苦情戏的市场号召力不容小觑。剧中乔振宇饰演郭乃文一角,精湛演技以假乱真,腹黑升级,让人又爱又恨。乔振宇在这部亲情励志平民剧中释放自我,演技突破让期待已久的观众眼前一亮,为这部温情剧增色不少。而郭乃文与隋莉之间的感情线也成为该剧不可或缺的一条主线,乔振宇的表现让人看到了他日渐精进的演技。

  “叔嫂情”催人泪下  乔振宇忍辱负重成就大爱

  《满秋》是乔振宇第一次与金鸡影后颜丙燕合作,亲情以上,爱情未满,剧中两人倾情演绎感人“叔嫂情”,让人揪心又催人泪下。乔振宇饰演的郭乃文为了帮助嫂子满秋实现拯救儿子的计划,甘愿充当被人误解的“白眼狼”,忍辱负重最终帮嫂子达成心愿,这种付出与牺牲令人感动不已,而剧中郭乃文最终能否获得真正的幸福也牵动了广大剧迷的心。“乃文总是在做自己认为值得的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得与失本来就不能精准的计算和衡量。”乔振宇表示关于乃文的命运如何,还请大家期待结局。(文/S)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