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将登卫视 吴奇隆号召粉丝看原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5:23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吴奇隆微博 吴奇隆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郑嘉颖(微博)等影星联袂主演的穿越古装奇情剧《步步惊心》即将于9月10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开播前,该剧男一号“四爷”吴奇隆微博号召粉丝看《步步惊心》原著小说先睹为快。吴奇隆的微博发出后,引起了粉丝的疯狂转发超过2100多条,评论超过2300多条。

  电视剧《步步惊心》是由起点女生网麾下作者桐华所著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该小说的独家完整版电子版权现已落户起点女生网。为了配合电视剧的同步播出,自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凡登录起点女生网的书友,皆可免费畅读《步步惊心》VIP章节。

  今年以来,多部根据盛大文学旗下版权作品改编的影视剧相继登上荧幕,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此前,改编自盛大文学版权作品《裸婚》的电视剧《裸婚时代》在江苏卫视首播即创下江苏卫视收视冠军,并引发了“裸婚”热潮。来自盛大文学旗下的另一部版权作品《网逝》已由陈凯歌(微博)执导,影片暂定名《搜索》,并有多位明星大腕将加盟该电影。而《网逝》还曾于去年入围鲁迅文学奖,成为入选鲁迅文学奖的唯一一部网络文学作品。此次备受期待的《步步惊心》即将上映,预计将掀起新一轮收视热潮。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