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弘微博“调戏兄嫂” 粉丝直呼“步步惊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5:25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袁弘饰十三阿哥 袁弘饰十三阿哥
众位阿哥 众位阿哥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和唐人联合打造的清宫穿越剧《步步惊心》将于9月10日登录湖南卫视。该剧主演汇集吴奇隆(微博)、袁弘(微博)、郑嘉颖(微博)等两岸三地的人气偶像,未播先热。

  袁弘在剧中饰演十三阿哥胤祥,是康熙众多皇子中最富才气的阿哥。十三爷生性潇洒不羁,对皇位毫无觊觎,将兄弟视为生命。虽然在角色设定上十三皇子是最懂若曦的人,但在剧情上胤祥却与若曦相忘于江湖。袁弘曾在《步步惊心》全国宣传活动中多次抱怨自己感情戏甚少,羡慕哥哥们都有嫂子陪伴。

  此番结束了全国宣传活动,袁弘在自己的地盘可谓煞费苦心,微博上与“四嫂”刘诗诗(微博)、“八嫂”刘心悠(微博)互动频繁,被不少网友笑称“公开调戏兄嫂”,引得“布迷”起哄围观。袁弘的粉丝力挺自己的偶像,留言道:“十三爷智勇双全,每篇微博都看得步步惊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