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蚁族的奋斗》杨烁张铎联手演绎蚁族奋斗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6:08  新浪娱乐微博
杨烁、张佳宁剧照 杨烁、张佳宁剧照
《蚁族的奋斗》剧照 《蚁族的奋斗》剧照

  新浪娱乐讯 银润传媒(微博)倾情打造33集电视连续剧《蚁族的奋斗》,该剧片花一经上传便受到热烈追捧,仅一天工夫就点击量过万,几位年轻主演的剧中形象深入人心。

  曾在《成长》中饰演罗天阳的内地小生杨烁和《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高齐的扮演者张铎(微博)强强联手,为观众讲述了一群资历浅收入低聚居于城乡结合部的大学毕业生的奋斗历程。他们努力走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这一路有悲有喜,有聚有散,但这群“蚂蚁们”还是携手挺了过来。

  剧中的“蚁族”从事着推销、维修、办公室小职员等最基层的工作,凭借自身掌握的专业知识和一腔抱负在平凡的岗位上拼搏着。其间也有过心存侥幸的时候,想要尽快摆脱如此辛苦的奋斗过程而改走捷径,快速实现自己的理想,但要是这条捷径触犯了法律的底线,那将带来一场无法避免的严厉惩罚。可又有谁没犯过错误,无论大小,最重要的是知错就改和改正错误时的态度,或许弯路将会对今后的奋斗之旅带来更多的启迪和警示。

  《蚁族的奋斗》正是一首真实反映现实生活中年轻一代为梦想打拼、为未来战斗的动人之歌,其间的酸甜苦辣唯有经历过的人才能刻骨铭心。

  余佳莹/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