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妍的秋天》将登央视 李念印小天裸婚悲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18:24  新浪娱乐官方微博
李念印小天裸婚之路困难重重 李念印小天裸婚之路困难重重
李念饰演夏妍恋情遭遇全家围攻 李念饰演夏妍恋情遭遇全家围攻

  新浪娱乐讯 由北大星光(微博)集团、北京星光联合传媒出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摄制的都市生活情感剧《夏妍的秋天》将于9月11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是著名导演沈好放(微博)的全新力作,由当红艺人李念(微博)、印小天(微博)领衔主演,除午马、丁柳元、高曙光(微博)、王丽云等众多实力明星倾情加盟,更有张默、周传兮等实力派新星鼎力助阵。

  《夏妍的秋天》中,李念(饰演夏妍)和印小天(饰演秋天)打响“裸婚”一战,王丽云坚守“二舅妈的刚性要求”拆台良缘,一场因房而起的闹剧不仅真实展现当下住房危机下人人自危的社会窘境,更描述出“裸婚”这一社会现象的深层含义。

  与热播剧《裸婚》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夏妍和秋天这一对痴心恋人也在物质生活的极度匮乏中,与一家老小打起了游击战。田岷饰演的秋天妈,酸中起腻,甜中泛辣,让李念这位“准儿媳”迟迟进不了家门。王丽云饰演的夏妍二舅妈,更是身兼一家重担,房子这个刚性要求那是咬在嘴里坚决不松口。应该说,夏妍和秋天这对有情人的“裸婚大业”,那是要比文章(微博)和姚笛(微博)来的更惊心动魄。

  除了裸婚这块高地,《夏妍的秋天》更融合了众多小人物的平民大生活。张默饰演的流浪歌手王小柱为了梦想追寻真爱,周传兮饰演的小时工小娟为了弟弟的学费不辞辛劳,刘亭作饰演的二房东为求生存苦苦周旋,市井小民的喜怒哀乐却再次成为安居乐业大背景中不可或缺的柴米油盐。  (酉享/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